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蚂蚁金服概念股有望爆发

    在2016年4月26日,蚂蚁金服完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一轮私募融资,在这个融资过程中,涉及到了多家的上市公司,这些个股汇集在一起自然就形成了蚂蚁金服概念。那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蚂蚁金服概念股
    蚂蚁金服概念股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

    七匹狼(002029):七匹狼集团是云峰基金发起股东之一,通过云峰基金间接持有阿里巴巴股权。

    君正集团(601216):君正集团是天弘基金的股东,蚂蚁金服是天弘基金第一大股东。

    新希望(000876):通过拉萨草根合创资管有限公司持有上海众付、上海云峰、上海经颐分别都参股了蚂蚁金服。

    张江高科(600895):通过认购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的有限合伙份额参与蚂蚁金服项目投资,张江高科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该项目。

    百大集团(600865):百大集团控股股东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德邦基金10%的股份,蚂蚁金服曾确认参股德邦基金30%。

    京能电力(600578):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参与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而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投资参与蚂蚁金服A轮融资,京能电力实际控制人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绿地控股(600606):蚂蚁金服的企业公示信息中,北京中邮投资中心(注册资本19亿元)已经成为其股东,占比比例仅次于全国社保基金。上海绿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绿地控股全资子公司)是北京中邮投资中心股东。

    以上是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据了解,证监会考虑为一些科技公司IPO提供更快的审批流程,其中蚂蚁金服、众安在线保险、奇虎360等公司将获得中国证监会的上市捷径,这些科技公司都是行业巨头,影响力大,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若加快审批最终结果达成,将助推科技公司IPO进程,参股科技公司IPO的上市公司将分享红利,概念股有望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