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布局加速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迅速实施,产能外迁正在逐渐成为行业的“新常态”;以大型国有企业为主的改革进程今年以来明显提速,业内看好效率提升带来的行业整合对产能过剩的化解作用。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内外合力的加速作用,工程机械类上市公司有望实现业绩与估值的“双击”,尤其在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装备等领域,有望迎来景气度高企的重要机遇期。那么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三一重工(600031):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

    柳工(000528):公司主营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及服务。

    中联重科(000157):公司主营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环卫机械等产品及配套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和租赁。

    安徽合力(600761):公司主营叉车、工程机械、矿山起重运输机械及配件、铸锻件、热处理件制造及产品销售等。

    徐工机械(000425):公司主营各种筑路机械、铲运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业务。

    山推股份(6000680):公司主营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收获机械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房屋、场地出租。除此之外,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另外还有:振华重工(600320)、厦工股份(600815)、太原重工(600169)、中国一重(601106)、山河智能(00209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