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车牌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车牌概念股迎来利好

    据了解,电子车牌技术在2016年年初已经在无锡率先进行试点,电子车牌的应用有望形成丰富的交通数据,电子车牌的全面推广,市场空间百亿计,相关的电子车牌概念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那电子车牌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电子车牌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电子车牌概念股有哪些
    电子车牌概念股有哪些

    高新兴(300098):电子车牌的产品技术已做好了准备,一旦标准出台就可以马上推向市场。

    千方科技(002373):拥有电子车牌国家标准制定参与者本能科技40%股权。

    远望谷(002161):公司是一家从事微波射频识别技术研究和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波射频识别系统—“XC型自动设备识别系统”、衍生的专用配套仪表及系统应用软件。

    厦门信达(000701):公司以信息技术、信息服务和电子元器件制造为主营业务,同时经营国内外贸易、房地产,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体,外贸、房地产开发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产业架构,成长为以信息产业为核心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同方股份(600100):公司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基础,充分结合资本运作能力,创立了信息技术、能源与环境、应用核电子技术、是A股市场市值较大、比较有代表性的科技公司,在安防、军工、互联网应用、数字电视运营、LED、系统集成等业务中具备核心竞争力。

    天喻信息(300205):自主研发了基于无线专用短程通讯技术的电子不停车收费(简称etc)系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后台清算中心进行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就能交纳费用的目的。

    华虹计通(300330):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以上是关于电子车牌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业内专业人士估计,在未来三年左右,电子车牌在全国广泛铺开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适度关注电子车牌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