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停车市场规模达万亿

    智能停车是利用物联网、移动支付等技术,优化停车流程,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线下停车场资源共享,提高停车场利用率和用户便捷度。智能停车是破解停车难的最佳手段。据悉,智能停车市场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市场对智能停车概念股前景看好。那么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智能停车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近年来乘用客车保有量激增,停车设施数量捉襟见肘,为智能停车场建设带来巨大机遇。关于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安居宝(300155)、博林特、千方科技(002373);

    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捷顺科技(002609)、金证股份(600446)、鸿路钢构(002541);

    齐星铁塔(002359)、润邦股份(002483)、数字政通(30007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