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批自贸区即将挂牌 河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自贸区再度延续前两年热度,将成为“两会”的热点。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日前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当前第三批7个自贸区试点方案正在履行相关程序。7个自贸试验区即将挂牌。关于自贸区板块,下面来介绍一下河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河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河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关于河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河南自贸区包括郑州航空港区块、中原国际陆港区块、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侧重于探索以投资贸易便利化为主要内容的制度创新,打造国际物流中心和内陆开放高地。

    它有利于河南省合理利用当地资源,形成自己的特色发展产业,进而借此提升它在中国的地位。设立河南自贸区,将发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对外开放和资源配置优势,推进郑汴一体化,提升郑洛工业走廊产业和人口集聚水平,辐射和带动中西部地区直接参与全球资源聚集和整合。

    河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主要有:同力水泥(000885)、中原高速(600020)、辉煌科技(002296)、郑煤机(601717)、中原特钢(0024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