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油股票有哪些?石油概念股有哪些

    国际石油价格在2016年探底之后,持续了大半年的反弹。对于A股有关石油化工以及油服等相关概念股也随着增长进行缓慢增长。若你是长线投资者,2017年未来一整年里不断收集筹码,数年后再卖出,相信会收益不菲。那么石油股票有哪些?石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推荐几只值得关注的个股。

    石油股票有哪些
    石油股票有哪些

    石油概念股有哪些?石油概念股一览。

    龙宇燃油(603003):龙宇燃油公司子公司拥有总库容达62000立方米的燃料油储罐及相应配套设施,其中容量为5000立方米储罐10只、容量为3500立方米储罐2只,容量为1200立方米燃料油罐4只,容量为200立方米油罐1只。

    恒基达鑫(002492):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石化物流服务提供商,业务辐射国内石化工业最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是华南沿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石化产品码头之一和仓储设施最好、规模能力最大的石化产品仓储基地之一。

    泰达股份(000652):子公司天津泰达蓝盾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滨海新区国家级生态石化基地,比邻天津石化、大港油田和天津港(600717),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石油概念股此外还有:荣盛石化(002493)、中国石油(601857)、恒逸石化(000703)、广聚能源(000096)、上海石化(600688)、泰山石油(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