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联姻百联新零售迎利好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2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与百联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受阿里联姻百联利好消息影响,零售板块集体活跃,其中银座股份、百联股份实现涨停。那么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新零售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一下。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新零售是什么意思?新零售是指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是指销售门店或生产商,新物流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1、供应链优势:苏宁云商、永辉超市、小商品城(600415);

    2、超市渠道优势:三江购物、步步高、中百集团(000759)、快乐购、红旗连锁(002697);

    3、百货场景优势:鄂武商、天虹商场、茂业商业(600828)、重庆百货(600729)、欧亚集团(600697)。

    关于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大家可关注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