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板块成最强风口 新疆概念股有哪些

    自鸡年以来,新疆板块成了最强风口。随着机制完善,背景环境的日趋成熟,2017年一带一路有望迎来落地大元年。新疆作为走出去的关键卡位,尽享地利,相关的新疆概念股水涨船高。那新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新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新疆概念股。

    新疆概念股有哪些?

    新疆城建(600545):公司目前业务主要涉及新疆市政领域、房地产开发、自来水供应、新型建筑材料等四个方面。公司具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十余项资质。

    新疆概念股有哪些
    新疆概念股有哪些

    北新路桥(002307):公司是新疆最大的路桥施工企业之一,实力最强的大型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之一,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主营高等级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及水利工程的施工。

    宏源证券(000562):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类券商,全国首批保荐机构之一。

    青松建化(600425):公司是一家水泥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水泥、磷肥、硫酸、铸钢件、工业用氧气以及加气砼、涵管、预应力预制构件等水泥制品。

    海螺水泥(600585):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产销量已连续11年位居全国第一,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水泥、熟料供应商。

    天山股份(000877):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制造,其经营范围包括水泥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同时兼营“三来一补”和进料加工。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厂家、全国重要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

    西部建设(002302):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是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是新疆地区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的先驱。

    以上是新疆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新疆是一带一路战略连接中亚地区的关键枢纽,新疆固定资产投资如此增长,需要国家战略支持,新疆板块的投资机会将向一带一路板块延伸,可密切关注新疆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