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先披露高送转再套现 佳讯飞鸿两实控人推减持计划

    高送转预案发布没几日,佳讯飞鸿紧接着补充披露了两位实控人的减持计划,合计减持比例达到4.87%。与此相应,公司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放量跌停。

    佳讯飞鸿推减持计划
    佳讯飞鸿推减持计划

    佳讯飞鸿20日公告称,在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后6个月内,即2017年2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公司实控人之一、总经理郑贵祥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78%,另一位实控人之一、副总经理、董秘王翊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9%。

    2月17日,佳讯飞鸿发布高送转预案,公司拟以截至2016年12月底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进行“10转10派1元(含税)”的年度利润分配。在业绩方面,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329.1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7.58%。公司预计2016年度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536.81万元—1.12亿元,同比增长15%-35%。

    当时,公司表示,截至本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告日,公司董事会尚未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拟在未来6个月内有减持意向的通知,若触及相关减持行为,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

    虽然披露了高送转预案,但是佳讯飞鸿17日却以跌停收盘。紧接着,公司于20日补充披露了两位实控人的减持计划,合计减持比例达到总股本的4.87%。20日,公司股价再跌9.88%。

    公司表示,上述减持计划最大限度实施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菁、郑贵祥、王翊、刘文红、韩江春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