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迎利好 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一带一路利好不断,成市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新疆国企混改的提速以及一带一路政策的刺激,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新疆自贸区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新疆地理位置优越,丝绸之路经济带重点畅通中国经中亚、俄罗斯至欧洲(波罗的海),新疆是对外连接的核心区。关于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详细了解下。

    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天山股份(000877):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制造,其经营范围包括水泥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同时兼营“三来一补’和进料加工。

    新疆众和(600888):喀什地区本地个股,公司精铝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80%以上,国际市场份额20%以上,是全国最大精铝加工基地;电子铝箔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70%以上,直接获益喀什特区规划。

    西部建设(002302):新疆建设个股,直接获益喀什特区规划的建设。公司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对新疆地区市场,包括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和奎屯市等三个区域市场,公司在三个区域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在40%以上。

    北新路桥(002307):新疆本地股,公司为新疆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大型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为新疆区域路桥建设龙头企业。除此之外,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青松建化(600425):新疆本地水泥股,直接获益喀什开发区建设。公司地处中国新疆南疆阿克苏市,是南疆的水泥行业领先企业。

    伊力特(600197):新疆地区股,公司主要生产“伊力牌”白酒系列产品,其中“伊力牌”伊力特曲、伊力老窖享誉全疆,素有“新疆第一酒”美称,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稳居新疆白酒霸主地位。

    新疆天宏(600419):新疆本地小盘股,公司主营造纸、纸制品及纸料的加工和销售,公司处于亏损状态,投资者介入该股需谨慎。

    国际实业(000159):新疆本地股,公司经营以石油石化产业为主,包括油品的批发、零售、仓储、运输等业务,目前也涉及了房地产开发和销售。

    关于新疆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相关个股大家可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