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利好不断 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据北斗官网获悉,日前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稳步推进北斗系统走出去。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规划,稳步推进北斗系统走出去已列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任务。我国将稳步推进北斗系统走出去,积极推进北斗系统国际化发展。那么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今年一带一路利好不断,关于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截至2016年底,北斗民用用户已达到千万级,预计将于2018年率先覆盖“一带一路”国家,2020年覆盖全球。随着北斗组网的推进,下游行业应用呈现加速趋势。当前,卫星导航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融合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北斗+”时代正在到来。业内预计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年值将超过4000亿元,复合增长率将大于40%,北斗产品市占率有望提升至60%以上。

    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1、高端制造业。包括导航芯片和模块、多种多样的通信芯片和模块、接收机组件、显示器件与整机集成等。主要上市公司有:中国卫星、北斗星通、国腾电子、海格通信、合众思壮、华力创通、四川九洲、江苏三友等;

    2、软件业。包括系统类软件、导航定位授时软件、地图引擎与各种嵌入式应用软件等。主要上市公司有:超图软件、合众思壮等;

    3、与导航相关的现代服务业。主要上市公司有:启明信息、四维图新、中海达等;

    4、综合数据业。主要上市公司有:航天科技、合众思壮等。

    上述就是关于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今年“一带一路”火热,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