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止步五连阳 冲高回落小幅收跌0.15%

    沪指周三未能延续震荡攀升态势,冲高回落最终小幅收跌0.15%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12.99点,日K线止步于五连阳。两市合计成交5196亿元。

    沪指止步五连阳
    沪指止步五连阳

    盘面上,电力、港口、民航机场、银行、煤化工、次新股、核电、苹果概念、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丝绸之路、水泥建材、钢铁、船舶、海工装备、有色、黄金、水利、军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崛起,上港集团、界龙实业、龙头股份、锦江投资、上工申贝等多只股票涨停。消息面上,一年一度的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于16日召开。在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试点等全面深化国企改革措施之际,上海新一年的国企改革亮点可期。

    次新股继续强势表现,42只个股涨停,次新金融股继续强势表现: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常熟银行、吴江银行涨停,无锡银行、杭州银行、江苏银行涨幅居前;中原证券、中国银河领涨券商股。次新股是本轮反弹的主力军,后市可以继续关注其中开板较早的个股。

    昨日美股连续第5个交易日创新高,对A股有一定的正面刺激。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放量突破60日均线和3200点后,市场做多人气被激活。周二我们指出市场赚钱效应有望扩散,但经过连续反弹,技术面已经出现顶背离,投资者可高抛低吸。周三市场冲高回落,展开调整,预计沪指在3200点整固后,将有更强势的上涨。操作上,短线关注小市值高送转潜力股和国资改革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