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爆发 沪指尾盘快速跳水

    今日沪指报3212.99点,跌4.94点,跌幅0.15%;深成指报10177.25点,跌87.67点,跌幅0.85%;创业板报1892.36点,跌17.04点,跌幅0.89%。两市共有699家个股上涨,2149下跌,涨跌比为1:3,其中涨停个股62家,跌停个股2家。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爆发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爆发

    今天指数早盘小幅冲高,临近午盘,受益周四将召开国企改革会议的上海国改个股集体异动,推动指数震荡走高,不过临近尾盘指数还是在水泥、有色等资源类权重的拖累下快速跳水。盘面上上海国企改革板块涨幅居前;工程、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两市量能相比周二有明显放大。从技术面来看,指数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线,而且从K线形态上可以看出指数依然受到2015年底的高点和2016年11月底两个高点连线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短期指数走势预计仍将维持在3200点一线震荡。两会之前预计市场走势相对稳定,短期仍将是结构性行情,个股机会较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宜追高,逢低关注国改、混改、装备制造及补涨股投资机会,回避退市风险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