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引起热潮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上海自贸区概念在前几年就引起了一阵自贸区热潮,即使过了几年,上海自贸区概念股还是相当炙手可热。那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外高桥(600648):自贸区开发主体中的唯一上市公司,推出了27亿元的定增方案。

    浦东金桥(600639):在上海自贸区范围内有1.78万平方米仓库。公司称自贸区的获批,将有效带动长三角地区出口加工、贸易、服务产业的发展。

    阳光城(000671):自2012年11月在沪落子以来,已购入6幅地块,完成环自贸区布局,公司拥有3.89万方自贸区土地储备。

    怡亚通(002183):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在自贸区内已经购得的土地面积为5万多平米,只有一个地块,由上海怡亚通临港供应链有限公司运作。在上海,还有一个金桥基地,土地面积3万多,建筑面积4万多。

    中远海发(601866):自贸区有利于拓展航运服务产业链,延伸发展现代物流等关联产业,不断完善航运服务功能。公司注册在洋山保税区,能更直接享受到有关政策。

    光明地产(600708):海博股份在临港新城有165亩土地,6万平米仓库,都在划定的自贸区范围内,另外还有60东海农场的土地尚不能确定是否划入自贸区中。

    上港集团(600018):公司称自贸区的获批,将有效带动长三角地区出口加工、贸易、服务产业的发展,并带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新一轮的发展,对于公司港口主业将形成巨大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良好的发展环境。

    那么,关于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根据市场行情来看,自贸区概念股一直都是投资者的“心头肉”,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上海自贸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