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指纹支付概念迎发展机遇

    据了解,在2017年新发布的“小米”系列新机型上将率先支持微信指纹支付。随着支付宝、华为、微信这样的企业推动指纹支付商用,预计将带动相关产业链发展,相关的指纹支付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机遇。那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新国都(300130):已有POS终端能够受理苹果、华为为代表的手机指纹支付的新需求。

    天喻信息(300205):相关产品的支付宝指纹支付方案和微信指纹支付方案通过了认证检测。

    恒生电子(600570):是中国著名的金融、证券等软件开发商之一,也是电信、期货、电子政务、安全、软件外包等领域重要的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

    新开普(300248):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研发、生产和集成业务的企业之一。公司凭借在智能一卡通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在手机一卡通领域,公司产品得到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一致认可,且均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易联众(300096):是国内较早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的公司之一,长期专注于民生行业软件技术及服务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工作。

    国农科技(000004):是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入选的唯一一家企业,拥有独特而领先的指纹识别技术,其拥有的以指纹核心算法为基础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是国家863重点课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以上是指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手机指纹识别的普及,指纹支付将成为一种潮流趋势,是手机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指纹支付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