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黑马股票起涨前特征 黑马股票6种特征必看(2)

4、试盘上攻启动

图中的K线上影线,其实是股价上冲突破压力后回落的上影线,其技术含义是“试盘”形态!

该股横盘这么长的时间,加上当时大盘涨势较好,而且该股是基金扎堆的业绩优秀白马股,这样的上冲回落上影线,是主力试探进攻的痕迹!

5、双底(W底)上攻启动

图中的两处,都是两个W底上攻反弹行情,抓住这样的图形,也可以稳赚几把,重要的是大家要对这样的反弹图形有经验,有把握!

像本图中该股是基金重仓股,经历一波跳水之后,做出“W双底”的趋势时,我们就可以在第二个底的时候分批逢低介入!

6、突破压力趋势线上攻启动

图中该股突破箱体压力之后,猛烈上攻!箱体吸货的长久,影响未来的上攻幅度与力度!

股谚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道理了。大家以后遇到这样类型的个股,需要多留个心眼,别让一匹大黑马从你身边溜走了都不知道!世上可没有后悔药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