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 国产航母概念股迎利好

    去年十月份时,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官方宣布在上海江南造船厂首艘国产航母主船体已经合拢成型,这预示着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将要准备下水,航母概念股也迎来了利好。那么首艘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呢?与之相关的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关于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

    据报道,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已经进入刷漆阶段,最快可能于12月中旬下水。但军事专家尹卓此前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曾表示,首艘国产航母下水的时间预计应该在2017年初,因为刷漆是非常复杂的技术活,要按科学规律来办事,不能抢时间。

    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
    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

    另外,军事专家表示,辽宁舰的舰载机型和已经训练出来舰载机飞行员,都可以派到首艘国产航母上。至于首艘国产航母的命名,网传“山东舰”很有可能是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名称,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所以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最可靠的是今年年初。那么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面来介绍一下。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1、航母概念股之造船厂:中国重工(601989)、中国船舶(600150)、中船股份、广船国际、闽东电力(000993)(持有厦门船舶重工32%股权、福建福宁船舶重工30%股权)、沪东重机(主业为油轮、集装箱船、散货船舶配套的船用柴油机)。

    2、航母概念股之钢材:宝钢股份(600019)、武钢股份(600005)。

    3、航母概念股之飞机:西飞国际、贵航股份(600523)、哈飞股份、航天动力(600343)。

    4、航母概念股之动力装置:沪东重机、上柴股份(600841)、全柴动力、中国南车、石油济柴(000617)。除此之外,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5、航母概念股之武器装备:航天通信(600677)(防空导弹系统)、航天晨光(600501)(介入卫星导航产业)、航天长峰(600855)(红外成像设备)、广陆数测(002175)(精密校准)、新海宜(报警+视屏监控)、航天电器(002025)(遥测遥控+伺服装置)、中信国安(000839)(卫星通讯工程)、中卫国脉(图像,无线通信)、火箭股份(卫星导航+卫星应用)、北斗星通(002151)。

    6、航母概念股之飞机弹射器:电动机:智光电气(002169)、思源电气(002028)、荣信股份(002123)、特变电工(600089)(变压器)、长城电工(600192)、东方电气(600875)、东源电器(002074)(高低压设备);(2)传动装置:百利电气(600468)(液压缸);动力传动:东安动力(600178)、潍柴动力(000338);中航重机(600765)(液压装置)。

    以上就是关于国产航母什么时候下水以及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