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 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在政策和产业需求的双重拉动下,我国北斗导航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北斗导航产业链发展正从初级阶段迈向成熟,相关的北斗导航概念股也迎来利好。那相关的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北斗导航概念股
    北斗导航概念股

    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海格通信(002465):是我国军用无线通信、导航装备最大的整机供应商,是行业内第一家通过军方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核的通信整机厂家。

    合众思壮(002383):公司拟作为中关村空间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主要承担投资、建设北京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项目的工作。

    北斗星通(002151):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获得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授权分理服务单位称号的公司,在北斗行业应用中具有先发优势。

    深赛格(000058):赛格导航是中国最大的车载导航终端制造商和汽车在线运营服务商之一,布局车辆网;深国资旗下电子专业市场龙头;积极发展互联网平台、供应链金。

    四维图新(002405):导航电子地图国内龙头,包括车载导航,消费电子导航,国内第一;与东软集团、盈方微合作发展车联网。

    华力创通(300045):公司投资北斗/GPS兼容型卫星导航模拟器产业化项目,首批量产型北斗/GPS民用产业化SoC芯片如期下线,完善了北斗卫星导航民用产品线。

    以上是关于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有意投资北斗导航概念股的投资者不妨好好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