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股迎来利好

    据了解,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Connecting连接”,GMGC将携手资本共同打造“文化创意”与“科学创新”的国际双创峰会。在此利好消息下,网络游戏概念股引起大家的关注。那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网络游戏概念股
    网络游戏概念股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游久游戏(600652):2014年,11.8亿收购游久时代科技。游久时代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并拥有游戏行业一流的媒体资讯网站——游久网,系网络游戏领域为数不多的集媒体属性与游戏研发、运营为一体的企业。

    游族网络(002174):主营业务为网页网络游戏、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为国内领先的集研发和运营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厂商之一。

    掌趣科技(300315):公司主营移动终端游戏,业务包括传统手机游戏、智能手机游戏和互联网页面游戏。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终端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在中国移动的游戏业务上评级名列前三,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多次被中国移动评为优秀级游戏业务合作伙伴。

    中青宝(300052):主营网络游戏,公司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独立运营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中拥有包括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在内的为数不多的全资质全牌照企业之一。

    分众传媒(002027):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两全资子公司广州畅游和广州善游,注册资本各为500万元。广州畅游主要提供游戏运营服务、网络技术等服务。

    粤传媒(002181):全资子公司广游公司拟结合公司在文化传媒行业内积累的游戏娱乐产业链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建立游戏运营平台实现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代理、发行、运营以及游戏相关版权运营等服务,实现公司在游戏娱乐业务的新布局。

    那么,关于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