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债转股概念引爆热点题材

    国务院有关市场化债转股的指导意见出台后,债转股的关注明显升温,预计债转股将成为今年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手段之一,转股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哪些债转股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债转股可以有效降低企业杠杆率,增强企业资本实力。关于那么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来面来具体介绍下。

    债转股是什么意思?

    债转股,意思是将银行与企业间的债权关系,转变为股权关系。也就是说,原来你的公司欠银行的钱,既然还不起银行也不要了,干脆以这些银行借给公司的钱入公司的股份,成为公司的股东。允许企业不良贷款转股对银行和企业都是利好。

    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1、海德股份(000567)、一拖股份(601038)、风范股份(601700);

    2、秦川机床(000837)、中钢国际(000928)、陕国投A(000563);

    3、东兴证券(601198)、泰达股份(000652)、天津普林(002134)。除此之外,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4、信达地产(600657)、重庆水务(601158)、世联行(002285);

    5、长航凤凰(000520)、中国一重(601106)、闽东电力(000993)。

    大家可以多关注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中的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