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联通成电信行业混改标杆

    随着2017年我国经济改革的不断推进,各大领域混改也相继开启,其中中国联通混改成绩喜人,成电信行业混改标杆。

    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在新的一年里,值得关注的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随着国企“混改”热潮的来临,电信混改概念股必将迎来爆发。关于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1、中国联通(600050):中国移动相对中国联通的主要的竞争优势壁垒现阶段在两个方面,更优质的移动通信网络质量和远超中国联通的巨大用户基数,混改大概率能为中国联通带来巨额建设资金帮助补齐网络质量的差距,在网络质量的差距补齐后中国联通突破中国移动用户基数的优势壁垒概率很大,若混改未能给中国联通带来足够的建设资金,中国联通仍能不断缩小与中国移动的移动通信网络质量差距但所需的时间会很长。

    2、号百控股(600640):上半年主业依然承压,集团文娱资产注入值得期待。收购集团子公司,标的涉足文娱全产业链:公司拟以38.96亿元收购天翼视讯、炫彩互动、天翼阅读、爱动漫100%股权,其中现金对价1.69亿元,股份对价37.26亿元。标的主营在线视频、游戏、阅读、动漫,涉足文娱全产业链,承诺16-18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4/2.61/3.08亿元。

    3、大唐电信(600198):换帅+集成电路产业整合提速,公司有望老树焕新颜。作为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唐电信战略地位突出。管理层面,经过换帅之后公司管理向好的局面将逐步打开;在业务层面,随着手机芯片国产替代的巨大市场空间逐步打开,大唐重点进军低端手机芯片市场,相关政策利好及集成电路产业整合的潜在机遇将加速公司打开局面,迎来业务发展的春天。

    4、鹏博士(600804):立足“管”端覆盖,“云管端”+内容全面布局。鹏博士在不断完善内容方面的布局,其鹏云教育、鹏云视讯、鹏云课堂等行业垂直内容成为公司的重要资源。尤其同美国星光传媒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未来在国内外内容方面的布局提供了重要指引。除此之外,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5、中兴通讯(000063):收购土耳其Neta,实现M-ICT战略海外布局。土耳其依托其地缘优势成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重要的节点,中兴通信收购Neta将成为其发展壮大一带一路沿线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此次交易将会增强中兴通信在土耳其以及其关键海外市场服务能力,Neta将会通过其退货返修中心,客户支持中心帮助中兴通信提升其服务水平,促进中心海外市场发展厚积薄发。

    6、通光电:大股东大手笔增持彰显信心,多领域放量公司长远发展可期。今年光缆提价带动光纤光缆板块持续走强,公司作为光纤光缆领域龙头股价也创下历史新高。然而公司股价随后迎来调整,这反映出市场仍旧认为公司后续成长性受到光纤光缆类周期属性的制约。

    7、永鼎股份(600105):业绩增长稳健、长期成长动力足。公司中标中国移动特种光缆项目,并进一步加大东南亚市场大开发力度,拓展到了宽带网络及光纤到户的服务市场。海外工程: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渐深入,永鼎泰富在海外电力市场跟踪和参与投标的EPC总承包项目有所增多,同时积极参与电厂运营项目的投标,会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2017年是国企混改的落地之年,近期或将出台一些列政策促进改革,电信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