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VB:不认识传奇影业及其董事成员 复牌升穿回购价

    电视广播(00511)(TVB)今早复牌高开4.9%,报31.1元,创逾4个月高,升穿回购价30.5元。暂录成交额356万元。

    TVB回应收购传闻
    TVB回应收购传闻

    「传奇影业及娱乐集团」(TLGMovieandEntertainmentGroup),早前声称已发出一份知会函件,有意就收购TVB的29.9%股份作正式讨论。

    TVB昨日回应指,集团至今未有接获确实收购通知,对方亦未有提供资金来源及财务稳健的证明,提醒投资者要审慎行事TVB行政总裁李宝安对本报强调,公司及大股东完全不认识「传奇影业」及其董事成员,并质疑其诚意及财政能力。

    其他电视股方面,有线宽带(01097)高开半成,报1.05元,创逾4个月高。香港电视(01137)和凤凰卫视(02008)暂未有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