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先抑后扬行情 形成突破概率开始增大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低,10:10时见全日最低点后持续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惯性走高,券商大幅拉升促使股指稳步走高;盘面热点:次新股、无人机、军工航天、卫星导航、船舶、矿物制品、航空、互联网、汽车类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行情。

    市场呈现先抑后扬行情
    市场呈现先抑后扬行情

    对于节后市场的整体格局,两个重要观点:1、股指以横向震荡为主,沪指3170点为短期阻力;2、次新股是当下行情规模最大的热点板块。

    从今日盘面来看,早盘股指在两桶油下跌的拖累下先行下探,不过早晨跌幅榜显示,跌幅超过5%的个股并不多,说明市场处于良性状态;午后次新股再度集中发力并不奇怪,因为这本就是我们持续战略关注的领域,低估次新股更是成为次新股领头羊,后期依然还有潜力。

    今日市场的另一大亮点则来自券商板块的突然拉升,午后券商板块大幅拉高,两只个股冲击了涨停,带动沪指逼近3170点阻力位。有了券商板块的加持,市场突破的概率开始增大,后期重点跟踪券商板块的龙头品种。

    总结一句话:股指先抑后扬逼近3170点阻力,券商大幅拉升增加了股指突破的动力,次新股依然是交易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