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联化技术日趋成熟 智能汽车产业链迎发展机会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时间表有望一季度推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网联化相关技术日趋成熟,各项政策、标准的确定和出台,我国的智能网联汽车有望逐步产业化,产业链迎来发展机遇。

    智能汽车迎发展机会
    智能汽车迎发展机会

    国信证券梁超认为,互联网、电子、通信等企业参与智能汽车大潮,形成百花齐放格局,建议关注技术路线图、智能互联示范区推进,关注具备核心技术、执行效率高的企业。具体到投资标的,其建议关注智能网联趋势下的中国汽研、拓普集团、均胜电子、星宇股份。

    “2017年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落地,订单放量的关键之年,预计自动驾驶将持续是主题投资风口。”银河证券分析师王华君表示,继续看好ADAS系统集成商订单落地、底盘电子企业通过技术卡位走向集成化,V2X技术随着5G技术发展不断推进等方向。投资标的上,其建议关注长安汽车、华域汽车、拓普集团、四维图新、宁波高发、亚太股份、均胜电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