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汽车概念股成热门话题 互联网汽车概念股一览

    自从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政策,使得各大领域加速互联网布局。近期随着车联网的兴起,互联网汽车概念将成为长时间的热门话题。那互联网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互联网汽车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互联网汽车概念股
    互联网汽车概念股

    互联网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新北洋(002376):公司专注于互联网汽车的自助集成系统及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自助缴费终端、触摸查询终端、智能营业服务终端等,生产的交通违法自助缴纳系统已投入使用。

    上汽集团(600104):2014年7月23日,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开展在“互联网汽车”和相关应用服务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汽车”及其生态圈。

    天泽信息(300209):是一家提供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及配套软硬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工程机械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领域最主要和最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和公路运输等专业应用领域。

    德联集团(002666):公司以自有资金1亿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德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联信息),未来将充分利用公司在汽车精细化学品领域的优势,打造德联专属的汽车后市场互联网服务平台。德联信息整合贯通以终端用户、汽车服务商、汽配供应商为主的整个供应链条,形成汽车后市场B2B、B2C的综合解决方案。

    四维图新(002405):与上汽合作,推进车联网业务发展。公司新推出了TeleMATics业务,标志着公司由传统的内容提供商进一步转变为内容提供及服务运营商。公司与上汽在物联网领域合作模式的探索。合资公司将借助上汽OEM厂商的优势,以及公司内容和信息方面强大的整合能力,开拓新的市场,大力发展Telematics业务。

    金固股份(002488):是中国最大的钢制滚型车轮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是通用、大众、福特等高端汽车生产商的一级供应商。

    那么,关于互联网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