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兰泰克荣获“卓越企业奖” 引领行业革新

    2017年1月法兰泰克荣获“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颁发的“卓越企业奖”奖项。

    法兰泰克获卓越企业奖
    法兰泰克获卓越企业奖

    法兰泰克于2017年1月25日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7.32元,总股本16000万股。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及服务综合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端起重机、电动葫芦、电机减速机和工程机械结构件,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应用行业覆盖了工程机械、汽车、船舶、轨道交通、能源、造纸、航空航天、金属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等诸多领域。

    自创立至今,法兰泰克通过多年努力,成功将欧式起重机的设计理念和应用引入中国,引领行业革新,发展壮大成为国内欧式起重机行业的领先品牌。

    多年来法兰泰克持续投入核心技术和核心部件的研发,目前法兰泰克已经拥有100多项专利,掌握核心技术,具备了自主制造核心部件的能力,技术领先、经验丰富的团队,能为客户快速提供先进、安全可靠的起重机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法兰泰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起重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最为便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法兰泰克以中国苏州为中心,覆盖全中国,实施全球战略。公司拥有1个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3个智能化生产基地和20多个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销售服务网络。

    凭借领先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法兰泰克能够为客户提供起升吨位从50Kg到600t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自重轻、轮压小、安全可靠、性能优良、节能高效,帮助客户节省厂房基建投资,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维护成本,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公司业务集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为客户供应"一站化"、“定制化"的物料搬运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客户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