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操作龙头股 龙头股操作步骤有哪些

    在投资龙头股票的操作中经常会遇到这样两个问题,一个是选股的问题,还有一个是时间选择的问题。选时解决赚不赚钱的问题;而选股则解决赚多赚少的问题。那具体如何操作龙头股呢?关于如何操作龙头股,下面说一下操作龙头股的具体步骤。

    如何操作龙头股
    如何操作龙头股

    1、在大盘进入上升趋势的前提下,寻找出全部进入上升趋势的板块,然后点击5日换手进行从高到低的排序。第一名板块就是相对放量上涨的板块,意味着市场主流资金在重点买入这个板块,是如何操作龙头股的重点步骤。

    2、根据市场联动性原理将全部股票划分成33个行业板块和50个概念板块,每个板块都有综合指数。这个综合指数是判断强弱板块的重要指标。

    3、选出的股票再进行买卖操作,效果会令人吃惊。但此前提还是:坚定执行既定操作纪律,不要东想西想、随便更改方案,是如何操作龙头股的关键步骤。

    4、再选5日换手或量比指标,依然作降序排列。前三名的股票就是目前最活跃或增量启动的的股票。这样选出的股票未来走势会远强于大市。

    以上是如何操作龙头股的内容。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如何操作龙头股的具体步骤也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