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电网概念股有哪些?农村电网将成重点投资对象

    据悉,国家电网今年将加快农网改造升级,有效解决农村电网低电压、动力电不足等问题,同时启动一批智能配电网示范项目,农村电网等领域将是重点投资对象,农村电网概念股迎来利好。那农村电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农村电网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农村电网概念股有哪些
    农村电网概念股有哪些

    黔源电力(002039):公司在“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把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放到贵州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积极谋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为主基调,继续遵循价值思维理念,顺应国内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抓好增量的战略性增长和存量的内涵式提升。

    置信电气(600517):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开发、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运作的国有上市公司。专业从事非晶合金变压器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非晶合金变压器是当今世界上最节能的配电变压器。

    北京科锐(002350):主要针对配电网故障处理、变电站建设模块化两个领域,将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传统电器设备相结合,在配电设备智能化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拥有故障指示器、共箱式智能型环网柜、智能重合器、紧凑型永磁机构真空开关柜、模块化变电站等系列产品。

    中材节能(603126):经营范围包括电力、热力、余热余压余气利用、固体废弃物处理、环境治理、新能源、照明节能改造(半导体路灯照明)、建筑节能系统工程项目的开发、咨询、技术服务、设计、工程建设总承包等。

    中电远达(600292):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国家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承接环境保护工程总承包及常规燃煤锅炉、火电机组烟气脱硫脱硝工程及相关附属工程的施工等。

    桂东电力(600310):是全国水利系统地电行业中厂网合一、网架覆盖面最宽最完整、唯一以110KV输电线路环网运行的地方电力企业,电网内发供电相互配套,形成了完整统一的发供电一体化体系。

    以上是关于农村电网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