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概念股有哪些?苹果手机概念股引起关注

    据了解,苹果或将发布会日期定在当地时间3月15日。届时,4英寸的iPhone5se(暂命名)、iPadAir3以及全新的AppleWatch表带等传闻中的新品,都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相关的苹果手机概念股引起关注。那苹果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苹果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苹果手机概念股
    苹果手机概念股

    苹果手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洋科技(002389):是我国最大的电容器专用电子薄膜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高端电容器薄膜主导供应商和中国产品系列最全的电容器薄膜生产商。

    欣旺达(300207):公司主要产品按用途分为手机数码类锂离子电池模组、笔记本电脑类锂离子电池模组、动力类锂离子电池模组三大类,主要应用于手机、MP3/MP4、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上网本、电纸书、电动工具、工业移动照明、医疗设备等。

    利达光电(002189):公司长期将光学薄膜技术作为核心技术重点培育和发展,目前,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光学薄膜技术产业链。公司是我国装备水平最高、规模化生产能力最大的光学镀膜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三丰智能(300276):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的企业之一。

    环旭电子(601231):是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以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歌尔声学(002241):专注于电声行业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蓝牙系列产品和便携式音频产品,广泛应用在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个人数码产品和汽车电子等领域。

    以上是苹果手机概念股有哪些的主要内容。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出现更多新的苹果手机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苹果手机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好好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