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大盘震荡上涨 沪指竟收出四连阳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涨,沪指收出四连阳。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49.55点,涨幅0.22%,成交额1268亿元;深证成指报9977.96点,涨幅0.37%,成交额1566亿元。创业板指报1870.70点,涨幅0.51%。

    沪指竟收出四连阳
    沪指竟收出四连阳

    盘面上看,在题材方面,高送转、次新股两大题材表现活跃。在行业方面,电信、造纸印刷、有色金属、医药等行业涨幅居前;水泥、煤炭、钢铁等行业跌幅居前。

    据悉,不少私募机构看好节后A股表现,部分乐观私募更是计划在节后逐步提升对估值相对“便宜”、有业绩支撑的成长板块的仓位。

    光大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赵扬认为,从流动性、企业盈利以及政策面上来看,2月至3月将是市场环境比较温和的时间窗口,建议关注前期跌幅较大的计算机、电子、传媒等行业,以及受益于春运和国企改革催化的交通运输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