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大概率反弹 提前布局三大假日板块(附股)

    春节长假临近,节前市场在假日效应下难有表现,地量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前期调整累积的反弹动力被假日效应压制,节后或将出现像样反弹。结构性行情中投资者可关注受益假期的旅游、航空、百货零售等板块。

    节后大概率反弹
    节后大概率反弹

    旅游

    春节是旅游旺季,而今年将更甚以往。春节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3.43亿人次,同比增长13.6%。随着旅游行业的火爆,旅游板块的上市公司自然将明显受益。

    个股方面,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板块估值更加合理。仍然关注受益于“一带一路”政策红利的西安本地餐饮旅游公司:西安旅游、西安饮食、曲江文旅。

    航空

    2017年春运已于1月13日启动,航空小旺季再度来临,春运业绩可能超预期。除基本面好转外,航空旺季仍值得期待。

    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弹性标的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

    零售

    春节效应影响之下,A股消费零售板块被认为有望迎来布局的有利节点。在终端消费回暖和电商分流边际影响趋缓背景下,叠加1月春节效应,实体消费增速有望持续环比提升。

    个股方面,建议关注永辉超市、红旗连锁、中百集团、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