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2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 速递一览

    周一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消息汇总:

    山东海化:受溃泄事件影响 2016年预亏逾1亿

    山东海化1月23日晚间预告年度业绩转亏,公司预计2016年度预计亏损1.1亿至1.4亿元,2015年同期净利润约1.23亿元。山东海化表示,发生于1月29日的纯碱厂排渣场北渣池护坡溃泄事件对公司损益造成重大影响,预计影响净利润-2.7亿至-2.6亿元。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中国一重:2016年预亏约57亿元 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中国一重1月23日晚公告,预计2016年业绩将出现亏损,净利润为亏损57.03亿元左右。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包括,受市场低迷持续影响,前期公司订单不足,造成2016年产品销售收入大幅下滑。虽然公司应收账款大幅下降,但受部分应收账款账龄增加影响,补提了部分坏账准备。公司还对低效、无效资产进行了集中清理,计提了资产减值。因公司2015年也亏损;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阳光股份:2016年业绩预亏4亿到5.2亿元

    阳光股份1月23日晚间预告2016年度亏损4亿至5.2亿元,2015年同期净利润约0.2亿元。阳光股份表示亏损是由于退出上海锦江国际购物中心大楼包租项目。

    得益金价上涨 两大黄金龙头业绩预增超1倍

    山东黄金1月23日晚公告,预计2016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0%-150%。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黄金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黄金销售量较上年同期上升。中金黄金(600489)同日公告,预计2016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3%左右。

    齐峰新材:装饰原纸系列产品售价上调1000元/吨

    齐峰新材1月23日晚间公告,近期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公司主导产品成本较前期有较大幅度增加。公司决定从2017年2月1日起上调装饰原纸系列产品销售价格1000元/吨。本次主营产品销售价格上调有助于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