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有哪些 支付宝集五福成市场热点

    从1月20日小年开始,腾讯QQ开启天降红包,支付宝AR红包也开始第二波红包活动,用户开通蚂蚁森林或者给好友浇水,也可随机获得福卡,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成为热议话题。那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有哪些,一起看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
    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

    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有哪些?

    美盛文化(002699):全资子公司杭州美盛二次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创幻科技35%的股权。布局二次元与AR结合的产品研发。

    晶方科技(603005):公司是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像传感芯片是AR设备的核心原件之一。

    环旭电子(601231):公司在微小系统模组的技术水平及量产能力领先市场同业。

    岭南园林(002717):2015年9月,公司全资子公司恒润科技与英国HolovisInternationalLtd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拓展国内外特种影院及主题项目业务等深入合作,Holovis系一家全球领先的感官体验创新及方案供应商,

    丝路视觉(300556):公司是从事以CG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公司首发募投项目将投入2236.81万元投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今后三年重点推进研发项目全息成像与虚拟/增加/混合现实技术等。

    GQY视讯(300556):2016年1月,公司以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约6600万人民币收购美国公司MetaCompany(Meta公司)拟增发的B轮优先股中的股份,以此介入增强现实产业。

    以上是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出现更多新的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支付宝集五福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