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 IPO扶贫概念股一览

    自从去年9月证监会出台有关贫困地区IPO绿色通道的意见以来,新三板已经有至少11家挂牌公司公告将地址迁往政策指定的贫困县,而且还有更多的挂牌公司在酝酿搬家。

    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
    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

    IPO扶贫概念股引起市场的关注。那么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呢?IPO扶贫政策对企业上市又有何影响?下面来一起了解下。

    一、IPO扶贫政策:

    《意见》中对贫困地区企业IPO给予的政策是:注册地和主要生产经营地均在贫困地区,且开展生产经营满三年、缴纳所得税满三年的企业,或者注册地在贫困地区、最近一年在贫困地区缴纳所得税不低于2000万元且承诺上市后三年内不变更注册地的企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适用“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政策。IPO扶贫政策的制定实施对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来说是利好表现。

    二、IPO扶贫政策对扶贫地区公司有何影响?

    新的政策对于贫困地区的拟上市企业而言,最大的“优势”也只是“报上去就审,不排队”。当然,这个好处并不小。一般企业从IPO申报到上市都要将近3年,“插队”可以将这个时间缩窄至大半年。

    三、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

    证监会为贫困地区企业开辟IPO绿色通道的消息引发热议或刺激相关板块概念股走强。A股中“扶贫概念股”包括康达尔、通威股份、农发种业、华英农业、牧原股份、圣农发展、梅泰诺、科陆电子、阳光电源、凯迪生态等。

    以上就是IPO扶贫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概述,大家可以关注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