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纤维概念股迎来利好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碳纤维在新材料领域里被称之为“黑色黄金”,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近日成功突破低成本T800级碳纤维生产技术,碳纤维概念股迎来利好。那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方大炭素(600516):子公司方泰精密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碳纤维技术的企业之一,主要承担年产3100吨碳纤维项目建设,其中一期于去年10月进行试车后投产;二期在一期投产后开始建设。

    博云新材(002297):公司是国内粉末冶金复合材料领域研究、产业化链条最完善的公司,产品包括航天用炭/炭复合材料等。

    金发科技(600143):2011年9月,公司第一期投资总金额不超过3亿元,用于兴建年产2000吨碳纤维及1万吨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

    泰和新材(002254):公司横跨氨纶、间位芳纶(又称芳纶1313)、对位芳纶(又称芳纶1414)、化工原料等产业领域,是国内领先的高性能纤维研发和生产基地,是我国化纤行业参与全球高技术竞争的标杆企业。

    大元股份(600146):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嘉兴中宝然纤维是国内三大碳纤维制品巨头之一,拥有300万平方米碳纤维预浸料生产线。

    恒天天鹅(000687):实际控制人恒天集团定位公司为集团新纤维材料业务核心运营主体、资产整合平台,恒天集团旗下的碳纤维产业链和特种纤维,将彻底改善公司目前业态。

    以上是关于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有更多新的碳纤维概念股出现,所以大家在投资碳纤维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一下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