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引起关注

    AlphaGo的胜利让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概念迅速普及,而率先打破“机器学习”、过渡到“深度学习”的节点便发生在图像识别领域,人脸识别概念股引起关注。那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欧比特(300053):旗下铂亚信息拥有人脸库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等产品。

    高新兴(300098):智能分析平台产品中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人脸识别智能分析系统。

    汉王科技(002362):中国领先的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交互技术与产品提供商,足于模式识别领域,专注手写、语音、OCR、生物特征等识别技术的研究和推广。

    神思电子(300479):公司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与社会化信息采集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杭州G20峰会安保的方方面面,具体包括宾旅馆实名入住登记,网吧实名制上网,二手物品交易实名制登记,贵金属回收实名制登记,以及加油站、中小学校园、二手车市场、典当行、物流行业的实名登记管理。

    赛为智能(300044):公司研发项目人脸识别产品已验收结项,将有效提高公司现有集成项目的盈利水平,拥有主要用于交通领域安防系统的人脸识别产品。

    科大讯飞(002230):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汤晓鸥教授团队,开发出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提供人脸验证、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等功能,据悉识别率高达99%。

    以上是关于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