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广东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1月19日上午,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马兴瑞在广东省两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就2017年工作安排表示,要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广东国资概念股迅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那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
    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

    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

    贵糖股份(000833):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制糖综合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广东省国资委。

    广晟有色(600259):公司主营有色金属(含稀有稀土金属)矿采选与贵金属矿采选项目的投资及管理;有色金属(含稀有稀土金属)冶炼、贵金属冶炼,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广晟资产为广东国资下属集团。

    珠江实业(600684):公司是广州地区地产龙头企业,背靠广州市国资局,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目前开发的多个项目位于广州市中心,大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9.94%股权。

    白云山(600332):公司作为一家集制造、流通、研发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共拥有8家中成药生产企业、3家医药贸易企业和2家医药研发企业,大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5.24%股权。

    白云机场(600004):公司是国内设计能力最大的机场,新开通(含恢复航班)国内外航线16条,其中国际航线7条,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一,大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1.96%股权。

    佛塑科技(000973):公司是国内塑料界的龙头企业,广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龙头企业中唯一的塑料企业,大股东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90%股权,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属国有投资控股企业集团。

    越秀金控(000987):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第一大股东,持股51.97%,收购越秀金控之后,公司将由原有的百货零售公司,转型成百货+金融双主业运营的控股型公司,并实现了广州市国资金融资产曲线上市。

    以上是关于广东国资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广东国资概念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广东国资概念股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广东国资概念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