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尾盘选股技巧 徐翔竟爆出他的尾盘选股技巧

众所周知,徐翔是中国最厉害的短线股票操作者,其尾盘选股技巧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今日徐翔竟然爆出自己的尾盘选股技巧,意欲何为?难道是要给韭菜们送钱来了吗?

尾盘选股技巧
尾盘选股技巧

今日我们所谈的尾盘选股技巧,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反应速度快!这是短线客相对于中长线操作者最明显的特征。

一般尾盘买入的一个特点就是能防止一天的骗线,时间一般定位在尾盘前十五分钟左右,因为盘中选股的时间比较短,前期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首先要筛选出大概的选股范围(一般5只左右为佳),这些股是前期有粗分析过的,接下来把这些股票,通过自己的短线方法锁定要出击的个股,然后迅速买入,然后等隔天上涨或第三天上涨而出局。

尾盘选股技巧注意事项

我们思考徐翔的尾盘选股技巧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为什么在尾盘30分钟内徐翔能够操纵一个股票的涨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尾盘选股技巧务必要注意下列事项:

1、成交量不宜过大。

2、涨幅不宜过高,尽量买阴线。

3、把握好短线指标(如kdj已经调整到位)。

4、下跌趋势形成的不买。尾盘5分钟买入法主力通过尾盘拉升,达到第二天拔高震荡出货的原理。前提是大盘不存在头部结构形态!

根据尾盘选股技巧,如果第二天遇到在10点30分前不上涨就算失败,应及时抛掉,损失1,2个点很正常的。再次重申,此选股法是利用主力在尾盘拔高,以便在次日拉高震荡出货为原则,所以第二天一定要抛售,哪怕是涨停你也不要犹豫,除非是无量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