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商业航天概念股迎来发展机遇

    从“吉林一号”一箭三星纯商业发射成功,到设立百亿元规模商业航天基金,近期商业航天领域“多点开花”,商业航天产业有望迎来重大发展机遇。那商业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商业航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被看好的商业航天概念股。

    商业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商业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电器(002025):主要从事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和组件线缆的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是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高端领域、高端产品研制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

    高德红外(002414):是一家专业制造红外热成像系统的高科技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红外热像仪专业研制厂商。经营范围包括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光学材料及元器件、光学及光电系统、半导体器件及集成电路、电器机械及器件、自动控制设备等。

    振芯科技(300101):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产品系列最全、技术水平领先的北斗关键元器件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自主研制生产的7大类40余种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终端已广泛应用于国防、交通运输、公共安全、通信、等专业应用领域。

    中海达(300177):是国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中海达定位主营“中海达”品牌的系统工程业务,率先在行业推出“安全卫士”系列在线监测系统,广泛应用在尾矿库、水库大坝、滑坡、桥梁、深基坑边坡监测,精密机械控制等。

    航天电子(600879):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研生产联合体,合理搭配产业发展格局,在火箭、卫星、飞船和地面接收设备等领域培养起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成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之所在。

    海格通信(002465):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和导航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高科技企业集团,主要为国内各军兵种提供通信设备和导航设备,是行业内通信整机厂家中唯一一家承担全天候覆盖我国疆土的军方大型通信科研项目的总体单位。

    那么,关于商业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以上个股。随着商业航天专业化运作加快,火箭发射成本及履约周期有望持续降低,商业卫星发射量有望逐步增加,火箭、卫星制造与发射、卫星应用等航天产业链上下游将持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