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或将受益

    由于基建投资增长持续,工程机械销售高峰期产品陆续进入更新换代期,行业温和复苏势头至少能在上半年得到延续,有品牌号召力的龙头公司或将受益。那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山推股份(000680):主要从事推土机、推耙机、挖掘机、铲运机及矿山机械的开发、制造、销售;主机附属装置、农机具、工矿配件的销售;矿山机械修理。

    柳工(000528):是工程机械行业最早提出国际化战略的企业之一。据2014半年报,上半年,柳工中大吨位装载机继续领跑行业,保持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挖掘机在行业整体下滑10%的情况下逆势增长17%,增速全行业第一。

    山河智能(002097):山河智能自2006年开始对挖掘机节能技术的研究,结合多项国家863与科技支撑项目,先后完成节能挖掘机系列产品的开发。

    中联重科(000157):公司持续在海外市场发力,在2014上半年成功交付伊朗市场180台土方机械的基础上,日前再次向伊朗市场交付大批中大型挖掘机。

    三一重工(600031):作为民营企业机制灵活,管理先进。公司自成立以来,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目前,已发展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振华重工(600320):是世界最大的港口机械和大型钢结构制造商。公司主要生产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散货装卸船机、斗轮堆取料机、门座起重机、浮吊和工程船舶以及大型钢桥构件等。

    以上是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工程机械行业自2016年下半年逐渐进入底部复苏期,近年上半年是工程机械销售旺季,在销量回暖趋势下,各工程机械公司有望奠定全年业绩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