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国企改革概念龙头股一览

    2017年国企改革步伐明显加速,混改成突破口。前段时间监管层已明确2017年将是混改落地之年,预计垄断领域在销售端和新增板块会优先让社会资本参股或合营。随着资金的涌入,混改概念股开始全线发力,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国企混改引发了新一轮市场热潮。那么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值得关注?相信大家对国企改革带有很大期望。现在就来了解一下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以及国企改革概念龙头股一览吧!

    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此前发改委已明确东航集团、联通集团、南方电网、哈电集团、中国核建、中国船舶等中央企业列入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

    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国企改革龙头股一览:

    1、铁路混改概念股:铁龙物流、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中国中铁、中铁二局。

    2、电力行业混改概念股:国电南瑞、国电南自、许继电气、置信电气、平高电气、涪陵电力、文山电力。

    3、民航混改概念股: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以及海南航空。除此之外,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4、石油混改概念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泰山石油、大庆华科、洲际油气、石化油服、恒逸石化、海越股份、广汇能源、通源石油、石化机械。

    5、天然气混改概念股:长春燃气,申能股份、大众公用、金洲管道、深圳能源。

    6、军工混改概念股:刚刚出台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混改中,龙头有:北化股份、长春一东、晋西车轴、北方股份。

    其余兵工集团混改股票:北方导航、光电股份、江南红箭、北方创业、凌云股份、北方国际、华锦股份。

    其他军工混改标的:中国嘉陵、四川九洲、西仪股份、中航系、航天系、日发精机、雷科防务等。

    7、电信混改概念股:中国联通。

    以上就是关于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以及国企改革龙头股一览的简单介绍,供大家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