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重组概念股有哪些?重点关注军工重组题材

    近期市场表现来看,部分军工股开始在资金推动下逐渐脱离底部震荡区域,部分资金开始逢低布局军工板块,军工重组概念股开始逐渐回暖。那军工重组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军工重组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军工重组概念股有哪些
    军工重组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飞机(000768):作为国内轰炸机唯一生产商,未来远程轰炸机的成功研制将使公司的军用飞机整机业务提升至新的高度。在此过渡阶段,预计公司现有轰6、“飞豹”系列飞机的需求将稳定增长。

    中航光电(002179):公司电连接器产品一直套军品,在高可靠性产品要求下积累了雄厚的经验。尤其在线簧孔的设计、高低频混装连接器、光电混装、光电转换、光电旋转连接器、野战光纤连接器等连接器产品的研制和生产方面具有绝对优势。

    中航电子(600372):是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于2007年在京成立的一家国有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军/民机、弹载、车载、舰载及航天器的电子系统与设备;网络与信息化服务系统与设备;无线电通讯与导航系统;航空专用电子元器件/软件。

    四维图新(002405):作为中国第一大、全球第四大全面掌握开发高端数字地图技术的企业,四维图新率先在中国推出支持车载导航、行人导航、移动位置服务的数字地图产品,实现了自驾车、公交出行、步行等多模态出行的全过程服务。

    中航动力(600893):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唯一一家航空发动机整机制造上市平台。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实施高端装备、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重大项目,把一批新兴产业培育成主导产业。

    中航动控(000738):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诞生过我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销售摩托车、摩托车发动机及其它零配件、相关产品,生产、销售民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外贸机电产品加工生产。

    以上是军工重组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军工行业重组整合一直是长期看点之一,目前各大军工集团整体资产证券化率依旧偏低,在军工集团提升资产证券化率背景下,军工重组题材依旧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