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 速递一览

    周三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消息汇总:

    华光股份:签订4.2亿元循环电站采购合同

    日前,华光股份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4.20亿元。该合同为中国机械工程和伊拉克(KEPPT)于2016年10月12日签订的《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的余热锅炉主机采购合同。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诺力股份:2016年年度预计净利润10,719.70万元

    诺力股份2016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19.7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0%左右。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公司在2016年度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强化对产品的升级换代,电动类产品的占比逐年提高;强化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受益于美元的升值使公司出口业务利润有所提升。

    柘中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柘中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件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件。

    ST钱江:下属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10次会议审核,ST钱江全资子公司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6.25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