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概念股有哪些?新版医保目录出台时间日益临近

    近期,医疗信息化企业纷纷布局地方医保,卡位医保进展明显提速,也充分说明医保卡位的重要性。政策渐向医保倾斜,卡位医保信息化企业和大型流通企业将持续受益,相关医保概念股迎来利好。那医保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医保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医保概念股有哪些
    医保概念股有哪些

    海虹控股(000503):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也通过不断深入的资产重组和业务调整集中在医药电子商务、数字娱乐、高科技化纤等三个方面。其中医药电子商务和数字娱乐作为新兴的高科技产业在最近几年当中以及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都将成为公司的主要投资领域。

    千金药业(600479):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和经营思路较为清晰。公司战略经营目标是在“十二五”期间使总营收达到50亿,这将通过加强现有中药、化学药、药品批发贸易系列,拓展药饮、药食、药用等中药健康衍生产品,争取成为国内女性健康领域的标杆企业。

    天士力(600535):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包括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和保健品,健康食品等。涵盖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等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大企业集团之一。

    康美药业(600518):是集中药饮片生产、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为主导,集药品研发、生产及药品、医疗器械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卫宁软件(300253):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化、数字化、软件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多年来专一致力于医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研发及应用工作,拥有广泛的产品线,覆盖了医疗卫生信息产业的各个领域。

    红日药业(300026):配方颗粒市场空间增长迅速,配方颗粒有望保持快速增长,血必净和中药配方颗粒将成为公司业绩的两大引擎;公司后续产品丰富,有3个一类新药在研项目,氯吡格雷等新品种明年将加入产品序列;同时,公司还有进一步外延式扩张的可能。

    以上是医保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随着新版医保目录的即将出台,医保概念股有成为市场热点之一,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医保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