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2017贺岁档概念股一览

    电影圈重视贺岁档,伴随着2017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影市的贺岁档也正式拉开了大幕。电影板块也开始活跃起来,那么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贺岁档概念股值得关注?当前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成长,近五年内,票房与观影人次已两度翻倍。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以及贺岁档概念股一览吧!

    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贺岁档电影主要有:《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摆渡人》、《铁道飞虎》、《大闹天竺》、《长城》、《健忘村》等。

    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贺岁档概念股一览:

    1、万达院线(002739):A股市场唯一的影院渠道标的,公司将受益于整体票房市场的火爆。

    2、华录百纳(300291):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公司电影业务形成的主要产品是电影作品及其衍生产品,衍生产品包括植入性广告、贴片广告、电影图书出版等。

    3、光线传媒(30025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视节目和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业务。电视栏目、演艺活动和影视剧是公司的三大传媒内容产品。

    4、华谊兄弟(300027):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实现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包括音乐的创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影院的投资管理运营业务,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5、新文化(300336):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公司的业务模式是以题材创意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影视剧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精品文化内容服务的一种创新盈利模式,具有轻资产、重创造、高附加值的文化创意企业的特征。除此之外,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6、中国电影(600977):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中综合实力较强、产业链较完整、品牌影响力较广的企业,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

    7、中视传媒(600088):中国第一家兼营影视制作业和文化旅游业的上市公司,拥有无锡影视基地和南海影视城两大影视拍摄及旅游景区。公司成功实现以影视旅游为主、影视制作为辅,转变为面向传媒业以影视制作为主业,影视旅游、影视技术服务为次主业转型,其中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是公司成功转型的重要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2017电影概念股有哪些以及2017贺岁档概念股一览的简单介绍了,祝愿大家在贺岁档电影陪伴下欢度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