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早盘震荡盘整 沪指率先翻红涨0.22%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个股走势较弱,两市弱势震荡后重拾反弹走势,券商、深国改等板块走强,沪指率先翻红,创业板跌幅收窄。

    两市早盘震荡盘整
    两市早盘震荡盘整

    消息面上,1、新华社:新股发行是源头活水,监管层正在研究再融资相关政策。2、统计局今天将公布12月70城房价。3、国务院放宽银行证券外资准入限制。4、国家电网: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5、“三桶油”全面改革路线图浮出水面,整合重组和混改成为主要着力点。6、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在今年一季度发布。

    7、济南限购细则出炉,外地购房须3年内连缴社保24个月。8、辽宁首次确认经济数据造假,有县份财政收入“被增加”1倍。9、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80。10、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对万科现在的局面很满意。11、英国首相May称英国将脱离欧盟单一市场,但其讲话不如此前报道“硬”,英镑暴涨约3%创八年来最大涨幅。12、金融股领跌美股,美元大跌,期金涨1.4%创两个月新高,WTI原油期货微涨0.2%。

    新股申购:奇精机械申购代码732677,发行价21.13元。百傲化学申购代码732360,发行价9.24元。金太阳申购代码300606,发行价8.36元。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短线市场将进入企稳的节奏。因为国家队获取补仓现金的能量强大,再度出现持续的急跌行情并不现实。但整体来看,由于导致本轮创业板下跌的逻辑尚未完全消失,包括创业板在内,A股市场近期仍难以出现强势行情。

    建议关注:钢铁、煤炭、稀缺资源、“一带一路”概念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