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红包强势登场 AR红包有望再起波澜

    就在前两天,腾讯QQ8.9体验版发布,支持多端收发红包。腾讯体验中心QQ8.9迎来正式版首版发布,详细版本号为v8.9.19836,上一个正式版发布于去年12月13日,时隔24天又迎来了更新。本次升级主要包括全新视觉和支持多端收发红包等方面。

    支付宝AR实景红包 加强线上线下的互动

    2016年年底,支付宝刚刚推出了AR实景红包功能。支付宝方面表示,AR实景红包可以将原来单纯线上的沟通,变成线上线下的互动。除了用户之间可以借此加强线下交流,商家也可以利用AR实景红包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与用户深度互动。支付宝还宣布了AR红包的首批合作品牌:可口可乐、宝洁、优衣库、饿了么等。

    AR红包有望再起波澜
    AR红包有望再起波澜

    优衣库将携手支付宝首批推出店铺AR实景抢红包,引爆过年购物惊喜。今年优衣库的红包可以从线上抢到线下,优衣库把店铺变成一个个藏宝的地点。据悉,1月11日至26日,用户在全国400余家优衣库店铺或周边500米的范围内,按规定流程扫描优衣库LOGO,有机会赢得新年红包,红包金额超千万。

    AR市场空间巨大,商业价值已经得到初步肯定。经过《PokemonGo》等产品的推动,用户接受度已经非常之高,但市场的产品储备情况却趋于蓝海状态,无论是从短期利益上还是从长远战略占领新兴制高点方面考虑,AR都是一个值得进入的市场。而LBS+AR游戏更是一种切入这个市场最具性价比的方式。

    QQ红包即将问世 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苏大维格(300331):成功研发用于AR的波导镜片。苏大维格目前已掌握“头戴式三维显示光场镜片”的设计与制造技术,自主研发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的高效纳米制备设备,并针对波导光场镜片的特点,建立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设计加工能力,有效扩大了AR视场角(FOV)。

    金运激光(300220):公司为全球范围极少数具备AR图像识别技术的公司,开发的“红包精灵”APP项目(AR应用),可将商场作为娱乐场从而帮助商场引流。

    四维图新(002405):公司为百度、腾讯、搜狗等手机端提供导航电子地图数据,随着国产自主品牌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也在积极开展与国产手机厂商的合作。

    中海达(300177):利用室内全景、三维地图资源的优势,打造城市综合体LBS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