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现实概念股广受关注

    快过年了,春晚的信息备受大家关注。七维科技VP李晓波重大爆料,央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推出VR全景直播,虚拟现实正在走进人们正常生活中,虚拟现实概念股广受关注。那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

    光线传媒(300251):全资子公司光线影业与光线传媒一起,投资了七维科技有限公司并持有其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金刚玻璃(300093):拟收购公司OMG新加坡与斗鱼直播有合作意向协议,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同时公司拟布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传输)项目。

    川大智胜(002253):2013年8月份,公司生产的塔台视景模拟,是国内唯一满足民航、军航招标需求的产品,由于国外产品的定价普遍偏高,公司几乎独占了国内市场,另外公司的航管雷达模拟机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95%以上。公司在塔台视景模拟机基础上研制完成了基于视觉合成技术的“虚拟机场”,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及当今国际同类系统的先进水平。

    丝路视觉(300556):公司是从事以CG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公司首发募投项目将投入2236.81万元投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今后三年重点推进研发项目全息成像与虚拟/增加/混合现实技术等。

    东方网络(002175):2016年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投资拟与和壹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博昊投资中心,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亿元,东方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基金用于投资VR项目,由幻维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本基金的投资顾问。

    柏堡龙(002776):公司募资投向创意设计中心建设项目,本项目集服装款式设计、智能打版制样、3D虚拟试衣、3D打印功能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快速、多款式、紧跟时尚趋势的服装设计服务。

    那么,关于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以上相关个股。2017央视鸡年春晚将推出VR全景直播,届时,VR技术肯定会被广泛关注,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各位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