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VR产业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据业内人士预计,2017年中国VR产业将迎来爆发,而未来4年,市场规模将增长36倍至550亿元。

    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而如今VR技术正迎来井喷式发展并成为资本市场最受热捧的领域,随着VR领域大量产品量产,进入消费级市场,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很多人都想乘势分一杯羹,面对利好不断的VR产业,相关的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哪些VR概念股值得关注?这些都是股民讨论的热点话题,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一个好股。

    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VR概念股一览:

    1、暴风集团(300431):5月曾推出被称为“全球首款VR电视”的新品电视,公司持股的暴风魔镜在产品端也动作不断,推出新一代暴风魔镜5及5Plus产品。

    2、安洁科技(002635):在互动平台表示正在开发FacebookVR相关产品。

    3、歌尔股份(002241):积极布局VR,相关产品正常出货。

    4、嘉麟杰(002486):参股手游公司皿鎏软件已从索尼(中国)公司取得PS3、PSP软件开发商资格。

    5、佳创视讯(300264):与虚拟现实技术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签订协议,进行“VR+广电”产业化发展。公司拟成立佳创梧桐基金,总规模10亿元投向虚拟现实产业等领域。

    6、高新兴(300098):拟参股的北京蚁视是国内虚拟现实的开拓者,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等穿戴式设备,在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全球领先的技术。

    以上就是关于VR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供大家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