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肯能源拟出资500万元人民币 资本助力进军哈国

    基于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整合现有的资源优势,推进公司战略发展,公司拟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贝肯能源进军哈国
    贝肯能源进军哈国

    资料显示,哈萨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是中亚地区第一大油气资源国,里海地区第三大油气资源国。油气工业是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业内人士分析到,而中亚地区油气资源丰富,近期油价的上涨刺激了油田服务需求进一步旺盛,贝肯能源从事油气勘探和开发过程中的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及其他油田技术服务,具体包括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欠平衡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在哈国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将在全新的海外市场的开拓上为贝肯能源带来全新活力。

    对此,公司方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依托“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和地理位置,积极响应国家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以此为契机,拟成立子公司将有助于公司尽快拓展国际市场份额,贯彻公司“走出去”战略,构建多元化、国际化市场格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品牌形象。